【開心鬥一番兌換碼2021】澳大利亞總理躲過一劫!中國人卻看不到真相了……_開心鬥一番官方網站

   近日,澳大利亞廣播公司(以下簡稱“澳廣”),制作了一期關于該國總理莫里森的負面的報道,原定于周一播出。

   但奇怪的是,“澳廣”的高管最終卻撤下了這期節目,不再播出。有澳大利亞媒體在報道和評論此事時,還 幸運飛艇 就節目的停播,給出了一個讓人吃驚的理由。

   可這件事,又與中國人有什么關系呢?

   且讓耿直哥給大家細細說來。

   首先,從澳大利亞《悉尼先驅晨報》的報道來看,“澳廣”的這期節目原本打算講述的,是澳大利亞總理莫里森與在西方世界極 鬥陣歡樂城 具爭議的政治陰謀論團體“匿名者Q” 的關系。

   公開資料顯示,“匿名者Q”是一個極具右翼保守主義和民粹色彩的政治陰謀論團體。這個誕生于美國的組織不僅長期宣稱美國等西方國家的政府被一伙由克林頓和索羅斯家族支持的“戀童癖”犯罪團伙控制,而且在新冠疫情爆發后,他們還在不斷散布著諸如“新冠病毒是比爾蓋茨和中國人一起制造出來的,為的是逼人們都去打疫苗,好對人類進行精神控制”等陰謀論。

   至于莫里森為何會與這個組織有關聯,則源于一名與他的家庭關系密切的友人。有其他澳大利亞媒體曾在2019年時披露說,”匿名者Q”組織在澳大利亞的一名頭目級人物,不僅與莫里森的家庭關系親密,而且此人的妻子還為莫里森工作,并與莫里森的妻子交好。

   不過,當時那家澳大利亞媒體并沒有挖出更多關于莫里森與這個化名為“Bu 球版 rnedSpy”(燒傷間諜)的關系,僅僅是披露了上述這些兩人在日常生活中的關系,沒有找到證據可以證明莫里森被此人影響過。

開心鬥一番    所以,澳廣原定在周一播出的節目,就讓人浮想聯翩了。畢竟2年過去了,這澳廣是不是挖出了什么關于兩人關系的“猛料”呢?

   更何況,在去年美國總統特朗普這個“匿名者Q”組織最崇拜的政客,拋出了要調查武漢病毒所的說法,還不斷炒作新冠病毒來自武漢病毒所的謠言后,莫里森還是第一個響應了特朗普這一呼聲的西方國家領導人。而與莫里森關系密切,并在澳大利亞傳媒界有著強大影響力的默多克新聞集團,也在拼命地澳大利亞的輿論場上給這種抹黑中國和妖魔化中國人的政治陰謀論造勢。

   因此,澳廣原計劃播出的內容,說不準還會讓我們中國人更好地了解美國是如何滲透和影響澳大利亞的政治和輿論的。

  然而,這期備受關注的節目,最終卻被澳廣的高管“撤銷”了。

   從《悉尼先驅晨報》的最新報道來看,有澳廣的內部人士稱,澳廣的高管在做出這個決定前,曾接到了莫里森的辦公室打來的電話,后者在電話中批評了澳廣最近一系列涉及其政府官員的負面報道,其中一名最近被澳廣批判的政府官員,還起訴了澳廣,稱這家澳媒“誹謗”自己。

   不過,《悉尼先驅晨報》并沒有同情自己同行的遭遇,而是進一步引用這個沒有具名的消息人士的話稱,澳廣內部其實也有人覺得節目不該播出,認為記者是在用一種“搞政治運動”的方式在報道關于莫里森及其政府的新聞,而這背離了“客觀”的新聞標準。

  換言之,按照《悉尼先驅晨報》的說法,錯的其實并不是要求媒體不得報道自己負面新聞的莫里森,而是監督他的澳廣了。

   結果,這篇報道也立刻給支持莫里森的默多克新聞集團送去了炮彈。該集團旗下的《澳大利亞人報》在一篇關于此事的評論文章中就拋出了這樣一個說法:雖然有人說莫里森被他那個“匿名者Q”組織的朋友影響了,但這種說法不應該被當成事實。

   于是,一個原本可以讓澳大利亞人乃至中國人都更好地了解莫里森是如何被美國的“匿名者Q”組織影響,如何配合特朗普污蔑中國武漢病毒所,并讓澳大利亞媒體鋪天蓋地地炒作這些陰謀論的調查節目,不僅被在政治的干涉下無法播出,還被其他澳大利亞媒體打上了“不客觀”和“抹黑”莫里森的標簽。可見澳大利亞的新聞輿論生態有多么惡劣了。

   但更讓耿直哥感到氣憤的是,這些今天以“新聞要客觀”為由,要求澳廣不得播出莫里森這期節目的澳大利亞媒體,此前在面對澳廣以及其他澳大利亞媒體用莫須有的信息妖魔化中國和中國人,炒作所謂的“中國滲透澳大利亞”論調時,拿 娛樂城 出的卻是另一幅嘴臉,紛紛歌頌澳廣那種做法是“勇敢的”,“不畏強權的”,“揭露了真相”。

   在報道本國的官員時要求“客觀”,在報道涉及中國和中國人的事情時卻各種造謠胡扯,澳大利亞媒體這種“雙標”的嘴臉,其實才是這件事中最讓人惡心的地方。

   (圖為2019年4月澳廣播出的一期炒作中國“干涉”澳大利亞內政的報道,整篇報道充斥著各種歪曲事實、捏造和捕風捉影而來的“證據”。然而,這篇報道卻反而贏得 明星三缺一 了澳大利亞媒體的稱贊)